February 20, 2011

随手涂写

我最憎厌一些人,居民组织,挂羊头卖狗肉。美其名协助居民解决问题,私底下向求助居民拿喝茶钱!我们的马打也很可恶,昨天小弟因一种交通意外事故而在报上批评某某巴士公司,今天下午死者的孩子致电予我告知交通警察-查案官要见他?!还满腹牢骚为什么找行动党上报纸宣传。这位马打还言之鼎鼎交待了其小叔要找律师向该巴士公司进行法律诉讼,追讨公道。其小叔还向我表示新年流流给了个五十元红包奖赏他。我欣赏的是死者孩子马上有了非常敏锐的直觉这个马打不是好人。他在电话中满口不愤的说,我家爸爸去世,我找那个人,那个政党帮忙关他何事,我不知道小叔有给他红包,不然在电话中已经破口大骂了!?
我欣赏他,因为他的公民意式高,马打是为纳税人服务,不是跟纳税人拿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