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10

疑醉駕撞傷老騎士 司機沒被扣家屬不滿

疑醉駕撞傷老騎士 司機沒被扣家屬不滿
中国报<社会新闻>全国版28.11.2010

(吉隆坡27日訊)62歲老翁騎摩哆與客貨車發生碰撞,右上身被輾過,傷勢嚴重,肇禍貨車司機疑醉駕卻未被扣,引來家屬不滿。 老翁目前因傷勢嚴重,仍在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其子獲悉警方並未扣查肇禍司機,深感不滿及疑惑,遂向行動黨直轄區總財政羅志興投訴。
老翁郭奮先(家俬工人)于本月18日晚上8時許,騎摩哆準備返回武吉加里爾的住家時,在隆市賽布特拉路朝靈市方向,靠近天后宮入口處,與反方向的客貨車發生碰撞受傷。
兒子郭立仁(27歲,室內裝修銷售員)指出,父親車禍后致電給他,他即趕往現場瞭解情況,看到客貨車華裔司機(50余歲)坐在交警的卡車上。由于客貨車司機不諳國語,由1名摩哆騎士代翻譯。
“我趨前靠近客貨車司機,嗅到對方身上有酒味,現場也有交警告訴我,客貨車司機涉嫌醉酒駕駛,但我沒有與司機交談。”
沒記下肇禍車車牌
由于當時情況混亂且下著雨,他很擔心父親傷勢,心慌下沒記下客貨車車牌。
“當時有一支交警隊約五六人在現場,有交警安撫我無需擔心,叫我先到醫院看望父親。”
他在凌晨約1時到吉隆坡交警總部(諧街)報案;數日后再回到交警總部查問車禍調查進展,1名警官卻告知警方沒扣查人。 根據有關警官的說法,當天只有他一人針對有關車禍報案,沒有交警報案或匯報有關車禍已有肇禍司機被扣查。(相关新闻请翻阅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