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0

別有議程人士請離開”‧吳良山:勿摧毀行動黨

別有議程人士請離開”‧吳良山:勿摧毀行動黨
馬六甲星洲日報/古城‧2010.11.21

(馬六甲21日訊)甲州行動黨主席吳良山州議員促請黨員對黨要具有歸宿感,任何利益都應該以黨利益為上;因此,他勸請別有議程的人士離開行動黨,勿摧毀行動黨及破壞社會對該黨投以的希望。
同時,他也吁請黨內外人士,勿抱著鬥爭眼光看待黨內的新陳代謝。
他指出,最近有一些黨員希望通過媒體來攻擊行動黨,讓外人認為黨內有派系之分,此等行為等於與國陣一樣想摧毀行動黨。吳良山說,甲州行動黨黨內團結讓敵對政黨害怕和妒忌,因此,有人才有人作出公開撒謊和踐踏人格的行為,希望製造哥打拉沙馬那州議員周玉清與行動黨發生磨擦的假象,以保住脆弱的政治地位。
“今天周玉清沒出席大會,是因為她的小兒子發燒,秘書長林冠英不能出席,是因為要主持檳城海灘競走活動,我不希望有心人製造成周玉清與馬六甲行動黨不和的假象。”
認清敵人勿掉入陷阱
因此,他警惕黨員勿掉入對方的陷阱,必須內部團結一致,認清敵人。對於這次的提名改選,吳良山說,舊人換新人是正常的新陳代謝,有些選擇退居幕後,留一個空間給新一代領導,可能更有沖勁。
“去年我主持大會時也說過,我在黨內15、16年了,想退居幕後,我都不留戀主席職位,其他州委退居幕後,有甚麼大不了。”他表示,黨員之間應該互相信賴,甲州是全國最沒有爭斗的政黨組織,而他本身在接任主席一職後,已逐漸平息黨內互斗情況。“秘書長林冠英兩次來甲前,都發生匿名信事件,估計是黨內失意份子所為,我認為此等破壞行動黨的做法必須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