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1


謠言無中生有‧羅志興:我沒辭黨職
(星洲日報/大都會)雪隆 2011-03-17 12:21
(吉隆坡14日訊)行動黨社青團總秘書羅志興澄清,邇來一直有謠言指他會辭掉全部黨職,是無中生有的事,此事也讓造謠者失望。
他發表文告說,英文《星報》在本月10日,在其地方版首頁大副度報導雪州蘇丹拒絕民聯提呈名單,以便委任吉隆坡市政局咨詢委員的新聞刊登之後,對他及家人造成莫大的傷害,因他是行動黨提呈的唯一人選。
“還好,我有良好的情緒智商管理,讓我及家人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我和家人要衷誠感謝這幾天來致電,傳短訊和寫電郵給予我和家人精神上支持和對這件事情表達關注的全體人士、居協和黨同志。”
羅志興也是行動黨聯邦直轄區州財政和蕉賴區國會議員政治秘書。
他對於有關決定,深表遺憾,但他從不計較個人的得與失。但是行動黨的立場,價值觀和原則是不容妥協和受到任何的挑釁!”
他在文告中聲明,這是他最後一次回應雪州民聯政府就委任吉隆坡市政局咨詢委員一事做出的最後回應和澄清,以後絕口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