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11

20万,多么吸引人的数字!洗黑钱!!!

20万,多么吸引人的数字!单靠6个个人储蓄户头横行雪隆一带便能够拥有它!一个芳年29岁的男生,来自中马,今早在爸爸的陪同下现身在吉隆坡商业调查组;口口声声在我面前喊冤枉。不知道自己的户头分别过账了马币20万!说的眼眶带泪,我问他将银行簿子和提款卡交了给谁,他说朋友。心想朋友好歹也有个名字吧!从复问题,答案也是一样朋友,但是不知道名字!心中暗骂TMD,29岁人可以任由朋友领了6本自己的银行户头和提款卡,不过问!好了现在出事了,涉及利用户头洗黑钱达20万,报案书来自吉隆坡,雪兰莪,柔佛和彭亨。他说他什么都不知道!“你有做过吗?(洗黑钱),你完全没有过问朋友为何户头有那么多钱?答案:没有。朋友又没有给你好处?答案:没有。我的语气加重了,昨晚UNCLE LEONG 告诉我朋友给你100块,你现在告诉我没有?低头,不敢直视我。这个孩子玩蛋了!讲给鬼听都不会相信他没有涉案;何况他要面对的是商业调查组情报科马打,他们盘问技巧更是专业。陪同他们两父子进入后,他独自录口供,马打礼貌上应酬了我一下跟他了解案情,所有银行闭路电视和领款的ATM卡对他不利。从早上10点到下午1点录取口供,他被延长扣留,协助调查20万洗黑钱案件。他爸爸还是相信孩子是无辜的。而我做了半天傻子,浪费时间陪一个嫌犯。如果他说的话是事实,我不懂要称赞他还是笑他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