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8

这样烂,这样刁,这样鸟的答案

工作有表现是为了一个肯定,有了肯定便自然而然的更勤快工作。

身为联邦直辖区委员兼财政,在会上有幸一致被推荐代表行动党出任吉隆坡市政厅担任咨询委员(Member of Kuala Lumpur City Hall Advisory Board)心里固然高兴;不是因为每月多那RM600津贴,不是为了以后可以穿西装上班,也不是以后代步的国产英雄车头前多了个徽章,象征地位,或权利;只是在党工作了8年有了一个肯定。

看关者,不要替我高兴太早。我的名子只是提议给民联雪州大臣而已。经验告诉我,需要过5关斩6将。

我猜对了。

大臣在2次的雪州行政议会将我的CV向在座行政议员提及,过后将我的资料丢给雪州议会秘书,得到的答案是我不是雪州子民。

我要感谢上帝,原来不是挑我的教育背景不够劲,只是鸟我不是雪州子民;不是刁我在政治工作上不够经验,而只是批我在雪州没有住上30年。

原来雪州议会秘书不识字,没有摸清除小弟成长的背景。小弟目前MyKad 还是老家雪州沙白安南县适根庄,现居雪州蕉赖无拉港首都镇。

今晚的州委会,让我得到的答案是这样烂,这样刁,这样鸟;再次感谢上帝,我没有成为代表雪州的吉隆坡市政厅咨询委员。我何得,何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