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08

选工作做不如回家睡觉

昨天(29.7.2008)在中国报某页阅读某某国会议员写的专栏。内容大致如下,批评同僚选区求助选民的个案,其中包括水管爆裂,停电,道路路灯损坏等等等问题,都是选民自己个人的问题,不要假手人民代议士去处理自己的问题!!!!

这位尊贵的议员在308大选前是一位党工,入党年资浅,胜在肯干活,肯牺牲,肯为党,大家一齐为党奋斗,无分彼此。对不起,我还是要强调那是308大选前的他/她。

308大选后,他/她受到选民委托,大选胜出被人人尊称为Y.B.(Yang Berhormat),已经自认高人一等,可以凸出选区选民的求助是自己个人的问题。

我不敢批评他/她因为当时我人不在现场,但是某天因有要事而前往国会14楼(行动党议员)休息室,凑巧遇见了这位Yang Berhormat.,我主动称呼了他/她一声,他/她的全名,天,基本礼貌没有回应,还让我看到了一位鼻子向上的人。

虽然小弟只是入党8年,不敢自称老鸟,但是已经对这种场面见怪不怪。我还是会称呼他/她Y.B.但是不是那个Y.B.而是Yang Bodoh.

听说他/她要在今年行动党中央改选竞选中委,对不起Y.B.我手中的一票,你没有份。

既然您们喜欢选工作做,那么不如回家睡觉,既然您们那么骄傲,不如不要我手中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