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 2011

对于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实施伊斯兰法课题其实并不新鲜。民联之回教党长老理事会主席拿督NIK AZIZ只不过在老调丛谈,不再高调提倡福利国,反而有为其同僚全国署理主席莫哈默沙布淡化其失言的“共产党为争取国家独立的功臣”一事护航辩解。大家可以从国阵控制的主流平面媒体中略懂一二,闹得火热的“共产论”突然间被伊斯兰法(HUDUD)一事概括。
不管是回教党失忆也好,或是为其同僚失言作出掩饰都好。身为马来西亚子民的你我在最基本的知识都知道。我国是君主立宪的国家。回教(伊斯兰教)是官方宗教,但是在宪法的保护下,每位子民可以拥有各自的信仰。如我是名基督教徒,但是太太是名佛教徒等等。回教党一而再的提出伊斯兰法(或一般媒体把他妖魔化的俗称断肢法)必需获得国会内的国会议员提出修改宪法,也必需获得三分二的同意方可成功。回教堂并不是不知道,行动党也不是看到断肢法像见鬼一样。但是你明明知道现有的马来西亚国情,政治现实是不可能实现的,你却偏偏还要提,这分明是你知道你屁股生藓,痛痒难熬,还要用手指去搔痒,这还不够,最后还要在大众面前脱掉裤子让人看你的烂疤!行动党和人民公正党到最后还要找新裤子让你穿上。
这时看到最爽的是马华公会和国阵,一直利用控制的媒体煽风点火,实行那个离间计。
回教党呀回教党!你不是睡觉党,我(们)不出声不代表认同你的一切,我们看的是大环境,入主中央政权必须三党齐心才能成功。你以为我们没有异议的声音,已经有基层开始要求杯葛你们一切的活动;我身为社青团的全国领袖不能坐视不理,我必需将心中那端怒火燃烧成文字,让你的回教堂支持俱乐部的华裔翻译给你们知道我们的想法。
回教党呀!你,好之为之。

罗志兴
坦率的马来西亚青年。
2011年10月1日
1.24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