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 2008

恳求全国团员代表投我一票!

行动党青年臂膀社青团定于本周六在吉隆坡联邦酒店进行全国团员代表大会,届时各州团员将进行直选5个党高职。联邦直辖区代表罗志兴将和来自雪兰莪州的刘永山角逐全国总秘书一职。罗志兴今天发表文告时表示感激各地区团的支持让他获得足够的提名,并表示这是场硬战。无论如何。在一个民主的机制下,每个团员获得足够的提名便可以参选。我尊重刘永山是个满强的对手,自己处于劣势。对手是州议员,雪州秘书。有官职相当能吸引票源。我必须要求全体联邦直辖区吉隆坡代表全部票源必须集中,加上外州票源和雪州游离票才有望突围。无论如何,在行动党历经超过8年岁月洗礼和磨炼,这场硬战我豁出去了。

我是一个草根领袖。2000年中旬在吉隆坡拉曼学院新闻系高级文凭毕业后便加入蕉赖国会选区属下的友力花园支部成为永久党员,从排椅子,桌子,挂布条,搬运工作等等都亲力亲为。同时受聘为当时全国组织秘书及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先生选区政治秘书至今。 支部职位从委员,组织秘书,宣传秘书,秘书到支部主席都担任过。

我今年30岁,没有官职,虽然吃亏,但是却有更多的时间和精神注入总团,带来新气息,更活跃。 打从2005年票选全国最高理事,到复选时受委托为全国副秘书时我已经开始勤快的工作,在基层跑动。团员对我相熟。

历经2届全国大选洗礼,我都没有离开过联邦直辖区吉隆坡,我深感明了行动党议席在吉隆坡政治版图有限,大选不获党推荐上阵并没有让我失望,只是激发了我的毅力,耐力和待人处事的成熟性处理方式。 今年在联邦直辖区行动党州改选中以第3高票入选15名州委,并替代郭素沁国会议员及雪州高级行政议员掌管秘书一职。

一项鲜为人知的事实是森美兰州,彭亨州及雪兰莪州领袖曾经盛意拳拳伸出橄榄枝要求我过档她州以便扩大政治版图,条件是我必须转换支部及州属。但是,我都没有答应。雪兰莪州筛选县及市议员我也不要。

我始终认为,站稳岗位,稳守原则,是我成功不二的法门。<生于斯,长于斯,死于斯>, 吉隆坡是我的政治活跃地,我不会放弃她。我的固执和执着最终获得了推荐代表雪兰莪州出任吉隆坡市政局咨询委员一职。

我恳请全国团员代表投我一票,让我们<携手迈进 革新团党>.

罗志兴
总团全国副秘书